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第80届深圳西部车展定于11月4-5中亚会展中心举办

2023年09月20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7日在第148届深圳车博会 宝体主展场,2023(第80届)深圳西部国际车展 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作为深圳老牌车展品牌之一,从2011年11月16-18日首场到2021年,迄今为止运营了12年,深圳西部车展在宝安体育馆合计举办了79届,总成交量约28.5万台,总销售额约30.2亿元,场均人次2.2万人,累计参展人数约686.7万人。时隔2年之久,深圳西部车展再度重装启航,并首次从室外场地进驻到专业会展中心,深圳中亚会展中心。

与此同时,2023-2024海灵超级车模汽车品牌大秀活动也将于11月4-5日举行的第80届深圳西部正式启动第一场大秀。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宝安日报社策划中心消费周刊主编廖高国先生;深圳市现代模特艺术行业协会谭笑晖会长;深圳市舞台艺术行业协会曾祥辉会长;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黄君执行副会长;2023海灵超级车模汽车品牌大秀周明生总导演;粤港澳超级模特大赛季军、环球华裔小姐艾文华女士;深圳市现代模特艺术行业协会会长助理沈洁思女士;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深圳区域主任鲁功进先生;松兴传祺市场总监范家俊先生、标特福特市场总监罗司南先生;海灵车展/车嘀嘀汽车网总经理赵琪先生;海灵车展运营总监刘雷先生,还有部分到场参展商,市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宝安日报社策划中心消费周刊主编廖高国先生)

(海灵车展/车嘀嘀汽车网总经理赵琪先生)

(2023-2024海灵超级车模汽车品牌大秀周明生总导演致辞)

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全面电动化到开启智能化、数字化新篇章,从自动驾驶激光雷达到芯片算力场景造车,从新能源到生态场,从产业链到价值链,整个汽车行业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百家争鸣,从未停歇。

同时,行业正加速迭代。规模效应下,强者愈强,掉队者面临生存考验。如何用产品赢得市场?如何抢占创新高地?如何在市场裂变下,使产品真正走入消费者心中?备受期待的深圳西部国际车展会告诉您答案。

为了提升观展体验,让消费者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下,感受不一样的汽车文化,本届深圳西部国际车展由室外广场搬到了室内展馆,消费者们可以吹着空调逛车展。

从室外到室内,深圳西部国际车展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本届深圳西部国际车展将全面启用 深圳·中亚会展中心1号馆和4号馆,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聚集150余家汽车参展商,数百余辆车型重磅亮相,80多个品牌带来了明星车型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

不仅能够一站式了解不同品牌厂商的新技术、新车型,还能体验不一样的驾乘乐趣,感受汽车生活、汽车文化。

2023-2024海灵超级车模汽车品牌大秀活动将是本届深圳西部国际车展最为亮眼的特色之一,组委会将最大限度的致力于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展示自我魅力的最佳契机和平台,发现并培养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超级车模队伍,同时也将通过大赛充实和完善“汽车模特”的概念,引导模特市场的发展,建立相关行业标准,创出一个专业性、永久持续性的品牌IP赛事。

近年来,宝安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迅猛发展,产业大数据企业火石创造今年联合多个地方政府部门共同发布《2022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洞察报告》显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吸引力30强区县”榜单中,宝安成功登榜,新能源汽车“三电”企业数量则位居深圳第一。

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由哪买车比价网、车嘀嘀汽车网、深圳市海狸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等组成的海灵车展组委会将紧跟深圳汽车产业发展,助力宝安乃至全市汽车销售企业品牌和销量提升,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

深圳西部国际车展致力于推动深圳汽车及新能源行业的全面发展,加快打通生产厂商到最终用户的全产业链条,成就最佳汽车经平台,为推动深圳及广东汽车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