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Ranger电动版来了,这车国产有没有戏?

2023年09月20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于现行 Ranger 车系,首度新增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配置,新车预计将在 2024 年底开始量产,并接续于 2025 年开始交车,Ranger PHEV 预计将在欧洲、澳洲以及英国市场等地推出,车型编成及详细动力规格目前则尚未公布,且据外媒报导指出,Ranger PHEV 将不会导入美国市场贩售。

根据福特先行公布的新车信息显示,Ranger PHEV 将采用 2.3 升 EcoBoost 汽油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及电池配置,原厂虽未公布 Ranger PHEV 的动力数据、马达数据及电池容量等,但表示 Ranger PHEV 将拥有现行 Ranger 车系中、最大的综效扭矩输出表现,此外透过电动马达的辅助下,Ranger PHEV 预计也将具备超过 270 匹以上的综效马力数据。此外,福特也表示 Ranger PHEV 的新车开发目标,则是拥有超过 45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最大 3,500 公斤的拖曳能力。

Ranger PHEV 采用 Wildtrak 车型等级为基础,外观部分具备了专属车侧叶子钣饰板、18 吋铝圈以及置于货斗左侧的充电孔配置。此外,Ranger PHEV 车系新增了独特的 Pro Power Onboard 车载供电系统,透过车内及车外多个插电孔的配置,可为工作使用的工具或露营用器具提供电源,让车辆可取代传统发电机的功能,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