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为追求豪华与实用的你而生

2023年09月20日 21:54: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当今社会,汽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成为了人们追求豪华与实用并重的高端消费品。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诞生的一款令人瞩目的杰作。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大量绿色自然元素,雾云灰的车漆使车辆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设计灵感来源自黄山特有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林、雨雾、星空等不同场景的变幻光影,这种设计特别注重细节,线条流畅且简洁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锐利的大灯组,增添了一份精致感。内饰采用了独特的有机绿色不仅迎合了消费者对森系风格的追求,更传递出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休息等多元化场景的需求,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车型新增了一些功能配置。这些配置包括整车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其中按摩模式可以选择波浪、猫步、蛇形等多种方式进行组合。还配备了前排50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带有风扇散热功能,以及后排65W Type-C接口。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12种预设的情景模式,可以实现座舱快速响应,并且座椅、空调和氛围灯等多个系统可以进行协同工作。通过一键开启“露营模式”或“小憩时光”等模式,配合可律动的氛围灯和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更加舒适和愉悦的用车环境。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在安全方面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构建的笼式框架,乘员舱的A柱、B柱以及门槛梁则采用了军用级别的1500兆帕硼钢。这种材料的强度是普通钢材的四倍,每平方厘米能够承受超过十吨的压力。

总的来说,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稳重豪华,内饰配置也有了提升。同时,安全性能的卓越优势使得这款车型成为一款兼具豪华与实用的选择。无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