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考拉正式上市 售13.18万元起

2023年09月21日 08: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0日,极狐考拉正式上市,售13.18-16.98万元。作为极狐品牌针对母婴市场推出的纯电紧凑型MPV,极狐考拉可以说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母婴友好型汽车,备受消费者关注。上市现场官方还宣布,考拉五座版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极狐考拉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家庭版 13.18
家庭版Pro 14.18
亲子版 15.38
亲子版Pro 16.98

上市现场官方还公布了丰富的购车政策,包括至高3年10万0息,融资租赁0首付;整车5年/12万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OAT升级;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7KW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等。

【母婴友好型汽车认证信息】

2023年4月2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发布《母婴友好型汽车》团体标准,通过规定了母婴友好型汽车的呼吸健康、接触健康、安全呵护、便利舒适的要求及相应的试验方法,将母婴出行标准提升至全新高度。引导国内汽车行业发展,保障母婴人群在备孕期、孕期、婴幼儿期和学龄期健康、友好出行的特殊需求,保障母婴健康安全出行。

该团体标准规定车厢内约束禁限用物质达38种,远高于国标的7种。极狐汽车考拉作为率先响应团体标准之一的汽车,则以对标该标准却更高于该标准的将“儿童友好”融入造车基因,成为业内首个专注母婴出行全场景、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尝鲜者

极狐汽车考拉基于宝贝出行全场景,依据宝贝对安全、健康、便利的高要求,开发出适合母婴驾乘的专属座舱,为宝贝带来全新用车体验,同时极狐汽车考拉亲子版、亲子版Pro也获得了《母婴友好型汽车认证》的五星认证证书。

新车前脸设计简约精致,配备贯穿式LED灯带,封闭式前脸,这也是当下新能源汽车的主流配置。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采用拼色设计,时尚感十足。尾灯采用了U型设计元素,和品牌LOGO可以一同点亮,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全景天幕的设计。

车内采用极简主义,搭配悬浮式中控屏,配色清新可爱,营造出轻松温馨的氛围感。座舱内提供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超大比表面积结构空调滤芯、“牙胶级啃咬”材料后排,打造出“亲娃”的驾乘空间。除此以外还有针对母婴友好的沙滩躺椅、二排隐私玻璃和仅高340mm的上车低踏台。

中控屏有一键查看后排的功能,配合左后儿童位专属监测摄像头,方便了妈妈驾车也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状态,并还可以对宝宝的笑容进行抓拍。系统还有日程提醒,包括孕检、产检、打疫苗、体检等时间提醒。

安全方面,考拉联合“好孩子”打造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儿童座椅,设计标准提高60%,结构强度提高156%。同时,考拉还首创针对儿童头部安全的加长侧气帘,体积加大12%,发生侧面碰撞时给予孩子更有效防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58.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