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增程版正式上市 售14.58万元起

2023年09月21日 08:3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0日,零跑C01增程版正式上市,新车售14.58万元起,共推出三款车型,包含 216 舒享版、316 舒享版、316 智享版。其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基于纯电版车型打造而来,搭载全新1.5L阿特金森四缸增程器,在保持出色 性能的同时,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216km和316km,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CLTC工况馈电油耗4.9L/100km,满油满电 CLTC 综合续航里程1276km。同时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零跑C11超级增程版,售14.98万元起。

零跑C01增程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16舒享版 14.58
316舒享版 15.88
316智享版 16.98
零跑C11超级增程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舒享版 14.98
300舒享版 16.18
300智享版 17.58

外观方面,零跑C01增程基本延续了在售的纯电动车型造型设计,依旧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在前脸增加了一个网格状中网,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造型狭长的导流槽,这是其在外观上与纯电动车的最明显区别。此外,新车增加了“冰川蓝”车色供选择。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轿跑式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同时,包括无框式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后备厢包括一体化的鸭尾式扰流板,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的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15mm,轴距为2930mm。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 18 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 19 英 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可供选装。尾部与纯电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后包围下方还配备了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零跑C01增程延续纯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依然采用了非常具有科技氛围的三屏设计。此外,新车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所有功能都集中大屏触摸控制,更简约现。同时车内可触碰的的地方大部分都是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看上去极具档次感。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体式座椅,中间软质发泡提升舒适性,两侧硬质发泡增强包裹感,后排脚可伸进前排座椅底下。此外,可选装 Nappa 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脉冲、 波浪、猫步、单排、蝶形、腰部等 6 种按摩功能,四季驾乘都舒适,让驾乘人员时刻保持优雅自在。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2扬声器及阿嘉米斯沉浸式音乐座舱,感受6种环绕立体声。此外,新车拥有五大系统NVH优化,包括电驱、电器、底盘、车身、内外饰等135项相应的子系统目标进行优化调校,以实现整车较高 NVH 性能水平,让车内降噪更出色。

新车还将搭载了Leapmotor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 全速自适应巡航、LCC 车道居中、ALC 自动变道辅助、ICA 智能巡航辅助、TJA 交通拥堵辅助、ATC 自适应弯道巡航、HWA 高速辅助驾驶系统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L阿特金森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7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216km和316km, CLTC工况馈电油耗4.9L/100km,满油满电 CLTC 综合续航里程127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