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或引入国内 福特Ranger PHEV官图发布

2023年09月2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发布了一组Ranger PHEV车型的官图。Ranger本是一款燃油皮卡车型,本次发布的是其插电混动版本,按计划将于年底前投入生产,明年初在海外地区率先上市交付。由于国产版福特Ranger已经上市,因此推测来看,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或许也会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福特Ranger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造型硬朗前卫,整体气场十分强大。进气格栅内部配备横向贯穿式双层条幅,与两侧“C字”型大灯完美融为一体,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

车侧来看,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偏短的轴距,使其具备了不错的通过性。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造型规整,虽然样式比较普通,但是内部灯带设计相当细致,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造型略显单薄,不过依然设计有脚踏板,功能性表现令人满意。

目前,福特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不过大概率会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置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内置最新版本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和旋钮,日常操作简单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2.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5km。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但是福特表示,新车的拖曳能力达到3.5吨,可见其性能表现着实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