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大众ID.4 CROZZ上市 售23.99万元起

2023年09月2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ID.4 CROZ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99-29.3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降价后售价区间为19.64-25.04万元。作为改款车型,2024款ID.4 CROZZ增加了全新的车漆颜色,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

在限时优惠活动基础上,一汽-大众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9月购车,14.59万元起,限量3000台。用户还可享受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老客户增换购、老客户推荐购等。

外观方面,2024款ID.4 CROZZ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造型宽大的前包围,以及两侧黑色空气导流口装饰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了大面积金属装饰,精致感较强。尾部层次感鲜明,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熏黑式LED尾灯进一步彰显运动化定位。

外部配置方面,2024款ID.4 CROZZ增加了IQ.Light大灯,提供动态转向功能。并且配备了可点亮的前后LOGO、格栅灯带以及ID.Welcome动态迎宾模式等。此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莱茵蓝”。

内饰方面,2024款ID.4 CROZZ采用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小尺寸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科技质感十足。配置方面,2024款ID.4 CROZZ PURE+版升级了超纤材质方向盘,并标配了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升级了ID.S 3.4软件系统,对整车的控制器和控制逻辑进行了双重优化。

动力方面,2024款ID.4 CROZZ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配置,单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15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00km;双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3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