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升级、驾趣丰富,试驾新款唐EV冠军版、DM-p冠军版/战神版

2023年09月21日 13:42: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比亚迪王朝网的主打车型之一,唐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与实力,在中型SUV市场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而在8月底,新款唐家族迎来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了唐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为消费者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择。日前,我们于杭州试驾了新款唐EV冠军版、DM-p冠军版/战神版,感受一下新款唐家族的升级实力。

此次新款唐EV冠军版、DM-p冠军版/战神版在外观上就足够出众,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中国结样式,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高级。而唐DM-p战神版还特别采用银砂黑配色,整车看起来散发着强大的气场,在内饰上也以黑色为主,彰显出战神版的独一无二。

当然配置升级也是必不可少,新款唐家族搭载了多项旗舰级的高阶配置,包括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31色氛围灯、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FSD可变阻尼及铝合金悬架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升级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等,以高阶配置强化产品力优势,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出行品质的升级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唐EV冠军版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版搭载最大功率180kW的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30km,双电机版搭载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前后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5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秒。

在此次试驾体验中,新款唐EV冠军版带给我们强劲的推背感,即便是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出色的加速性能依然令人感到惊艳,而且在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加持之下,新款唐EV冠军版的动态表现平稳有力,面对复杂路况时依然游刃有余,也给予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与安全感,可以放心驾驶着新款唐EV冠军版,去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

而新款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搭载的是1.5T DM-p混动系统,以1.5T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52kW,支持215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长达1020km,而4.3秒即可达成0-100km/h加速,充分彰显出DM-p版本的高性能优势。

在此基础上,还有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高性能六活塞定钳等配置的协助,因此能够迎合更多出行场景的需求,带来高性能操控以及更多驾趣体验,充分满足我们对于高品质新能源出行的期待。

写在最后:

通过此次试驾新款唐EV冠军版、DM-p冠军版/战神版,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比亚迪EV技术与DM-p技术的实力,也体验了一下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的优势,在先进技术的赋能之下,新款唐EV冠军版、DM-p冠军版/战神版能够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令驾驶者享受驾趣的同时,也能保证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相信会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值得大家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