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售2248台,荣威RX5持续下滑,绝非其常态表现

2023年09月21日 13: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3年8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持续下滑。不得不说,这是颇为让人意外的。毕竟,如今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与曾经火热的销量态势相比,已经是逊色很多了。

荣威RX5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为2248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9.31%。

事实上,从2023年6月份开始,荣威RX5的单月销量,已经开始环比下滑了。截止到今年8月份,其单月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滑。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为2715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4.93%。

荣威RX5

作为对比,2023年5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为2856台。2023年7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同样下滑。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7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为2479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8.69%。

对于荣威RX5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作为荣威旗下一款重磅SUV车型,荣威RX5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初,深受推崇。

荣威RX5

以至于,荣威RX5在国内车市的单月销量达到2万台,都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彼时,荣威RX5是国内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热销车型。

甚至于,这款车型,在国内车市有稳定SUV销量冠军的实力。在2022年1月份之前,荣威RX5的单月销量,也基本能够稳定在10000台以上。

此后,荣威RX5的销量虽然有一定程度的波动,但是其月度销量也基本在5000台以上,甚至能够达到10000台左右。

荣威RX5

进入2023年之后,2023年1-3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分别为5335台、4500台、4872台。

应该说,这个销量数据,还是挺不错的。只是,从2023年4月份开始,荣威RX5的销量开始下滑至3000台以下。

截止到今年8月份,其单月销量一直在3000台以下。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4月份、5月份,荣威RX5的单月销量分别为2696台、2856台。

荣威RX5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颇为遗憾的消息。毕竟,我认为,单纯就产品力来说,在当前国内车市的同级SUV车型当中,荣威RX5的表现不乏看点。

可以说,这是一款比较有实力的车型。所以,在市场表现方面,如今2000余台的单月销量成绩,并非其常态表现。

应该说,市场竞争激烈,对于荣威RX5的销量表现,应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强势崛起,使得燃油车的市场份额不断遭到挤压。

荣威RX5

事实上,不仅荣威RX5,国内很多燃油SUV车型的市场走势,均有一定程度的下滑。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如今销量走势相对较为逊色,应该不是荣威RX5的产品力问题。

此外,当前国内车市,很多车企不断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措施。这些措施的推出,也让国内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在这种情况下,荣威RX5的销量难免也会遭遇一定的冲击。不过,我认为,如果荣威RX5能够推出优惠,或许其销量将会重新焕发此前的荣耀。

荣威RX5

我们希望荣威RX5不断为用户提供出彩的用车体验,在国内车市不断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和市场发展前景。

最后,本文所涉及到的车型,均为国产车型,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

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