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插混SUV 坦克400 Hi4-T于9月25日上市

2023年09月21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坦克400 Hi4-T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并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机能版预售价28.5万元,超能版预售价29.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机甲风格设计,前脸采用的是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保险杠造型也颇具力量感,整体视觉上更加硬朗。

新车侧面线条棱角分明,轮眉和侧裙位置都设计有隆起的筋线,同时还加入了外露式铆钉设计,更能突出车辆的硬派效果。车尾灯组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结构为垂直布局,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同时,后备厢顶部还配有尺寸较大的扰流板,下方为外挂式备胎,与之搭配的是侧开式的尾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5mm,轴距达到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了大量金属材质装饰件,并采用了科技四屏空间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为其带来极强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圆形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54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以及FOTA升级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纵置9HAT混动专用变速器,内置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300kW,综合扭矩750N・m。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37.1kWh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05km,并支持超级50kW超级快充,从30%-80%仅需24分钟,并且支持对外放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