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首发“新高端MPV”,酷似子弹头!理想MEGA原型车?

2023年09月2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得了全新MPV STARIA的官图,其定位比在售的库斯途更高。该车已于2021年在韩国市场上市,7座乘用版起售价为3736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0.4万元),或由北京现代导入国产。STARIA前脸与理想首款纯电MPV MEGA高度相似,有消息称其为MEGA的原型车。

海外版

现代STARIA整体尺寸比别克GL8丰田赛那大一圈,造型酷似高铁车头。前脸配备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组和狭长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玻璃尺寸宽大,座舱内视线会非常通透,像素化的竖状尾灯极具个性。

现代STARIA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及电动尾门,车内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搭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躺平,并配有老板键。

现代STARIA提供3.5L V6汽油发动机和2.2T L4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1N·m,后者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431N·m,均匹配8AT变速箱。国产后预计将提供与胜达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