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少50%可持续材料 P Zero E在轮胎上首次亮相

2023年09月21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米兰,2023年9月21日。倍耐力创造了一个新的标识,用于识别含有至少50%生物基和可循环材料的轮胎。这个新标识将被应用在新产品上,设计为一个圆圈中带有两个箭头,强调了倍耐力对环境的承诺,同时表达了其生产的每一款轮胎都具有高安全性。新标识旨在为客户提供明确的指引,使他们能够识别更加可持续的轮胎

最新的标识首次用于P Zero E轮胎。这款轮胎含有超过55%的生物基和可循环材料*,包括木质素,稻壳灰白炭黑,循环利用炭黑,生物循环聚合物,天然橡胶,生物基树脂,人造丝。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认证。对生态兼容材料的第三方验证将成为未来所有采用新标识的产品的标准做法。

倍耐力可持续性与未来出行领域的负责人Giovanni Tronchetti Provera表示:“多年来,倍耐力始终坚持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一政策得到了所有主要可持续性指数的肯定,这些指数展示了我们在结果和价值观方面的承诺和透明度。正因如此,我们使用“至少”而不是“最多”来表示可持续材料的比例。现在,我们将继续沿这条路走下去,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也赞赏我们的做法。”

倍耐力最初设定于2025年达到的目标,已经因P Zero E的出现,提前两年实现。下一步,倍耐力计划在2030年之前在部分产品系列中使用至少60%的生物基材料和12%的可循环材料,石油基衍生成分不超过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