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卡罗拉打造,丰田全新皮卡车型2027年将上市

2023年09月22日 0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毫无疑问,在皮卡市场无论是德系车还是日系车,跟美系车相比都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这并不代表德系车和日系车不会造皮卡,相反丰田的皮卡在全球市场同样也很畅销。

比如坦途、海拉克斯以及塔科马等车型,动力强通过性好,最重要的是丰田的这些皮卡在品质上也非常的可靠。在北美以及中东地区,丰田皮卡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目前海拉克斯和塔科玛这两款皮卡已经停产,在售的车型就只剩下坦途了。这款车是丰田专门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皮卡车型,不仅有着庞大的身躯,而且搭载了和雷克萨斯570同款的5.7L V8大排量自吸发动机,越野性能也相当出色。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福特F-150、道奇RAM-1500等美系皮卡车型。

在国内市场,很难看到丰田的皮卡。

今年,丰田在皮卡市场也即将推出全新的车型。这款车就是基于丰田卡罗拉Cross打造的。

说起卡罗拉Cross,可能很多人不太熟,其实在国内市场,卡罗拉Cross也已经上市了,就是目前一汽丰田的卡罗拉锐放。

既然提到了卡罗拉Cross,那就不得不说一下卡罗拉了。

作为丰田的灵魂车型,丰田卡罗拉跟大众高尔夫一样,也有很多衍生的车型。其中既有运动版,也有旅行版,还有SUV版。这个SUV版就是卡罗拉Cross,定位是紧凑级SUV,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这样说起来,丰田即将发布的这款全新的皮卡车型,也可以看做是基于卡罗拉打造而来的。

从目前网上所流传出的渲染图来看,丰田这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跟已经停产的海拉克斯略有几分相似,整车线条圆润。前后保险杠、轮眉以及侧裙部位采用了黑色元素点缀,提升了运动气质。

新车将会配备承载式车身,也就说明新车在定位上,并不是偏向越野属性的,主要是以日常家用为主。新车上市后,将会分别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皮卡车,他的竞争对手也主要以福特入门级皮卡maverick为主。在国内市场,估计应该不会有引进。

因为,丰田也明白,即便是进入到国内市场跟长城炮相比,这台车无论是售价、配置还是动力都不会占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