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妈唐艺昕的选择,极狐汽车考拉13.18万-16.98万元亮相

2023年09月22日 06:48: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汽车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极狐汽车于9月20号上市了全新的新品类SPV,它的名字叫做“极狐汽车考拉”,这款车定位智能亲子出行车,将带娃出行的方方面面全面覆盖,自8月份预售以来截止到9月20日上市极狐汽车考拉已收获了5000多辆订单,同时也做到了上市即交付。

极狐汽车考拉的车身尺寸为长4500mm、宽1870mm、高1655mm的尺寸,以及2820mm的轴距,座椅布局设计为2+2,为乘客提供了较为宽敞的空间,进一步增加了舒适性以及带娃出行的便捷性,为了让宝妈带娃上下车的时候更加舒服,极狐汽车考拉采用了650mm最大开度的光影感应侧滑门,感应开关解放双手更高效,同时车内还巧妙地设计了多个隐藏式储物格,方便整理杂物,还有魔方茶几,可以随意变换角度,秒变餐桌。此外,极狐汽车考拉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细节,例如第二排空间配备了一键躺倒的沙滩躺椅,为妈妈们提供更加贴心的照顾;车内还设有带有4档温度调节的冷暖箱等便利配置,满足了妈妈们的需求。

在安全设计方面,极狐汽车考拉与好孩子合作设计了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标准升至每小时80千米,比欧美标准还要高60%。为了关爱宝宝,极狐汽车考拉还首创了儿童专用儿童头部位置的侧气帘长度,为孩子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同时还采用了高强度高刚度车身设计标准,在AB柱和门槛等部位采用了1.5GPa热成型钢材,车身扭转刚度达到37400Nm/deg,相当于给孩子筑起了安全堡垒。另外,在内饰材质方面,极狐汽车考拉采用了大量牙胶级材质,更环保更无害,同时引入了中科院的“黑科技”,在内饰材料中添加除醛晶体和吸附降解材料,能将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提供了更高的健康座舱标准。

舒适的空间布局、贴心的细节设计,以及强大的安全性能,都让极狐汽车考拉成为了一款带娃出行的理想之选。无论您是宝妈还是职场精英,极狐汽车考拉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更加轻松和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