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者酱酒强势登陆合肥高铁传媒,再塑品牌进阶之势

2023年09月22日 06:49: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高铁,是中国形象的一张新名片,已成为中国制造和创造的代名词,成就了高铁媒体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随着万众期待的中秋、国庆双节马上来临,届时各大车站也将迎来客流高峰期。为抢占双节客流高峰,优者酱酒提前布局,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张晨光,强势登陆合肥高铁传媒,将提前锁定10月传播制高点,进一步夯实品牌的全面进阶之路。

合肥站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交通枢纽,始建于民国二十三年(1934年)。单日最高客流突破10万余次,是合肥市乃至安徽省较大的人流、物流集散地,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各大品牌进行广告投放的理想阵地。

优者酱酒抢占十一流量,通过高铁站这一高流量载体,在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高铁站,优者酱酒品牌形象大使张晨光醒目的广告画面,也会带来不期而遇的美好,让南来北往的全国旅客,领略到“商者有道 优者有品”的深刻内涵。

洞察消费群体,解锁品牌传播新链路

优者酱酒,作为高端商务用酒,向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品质被高端用酒人士所津津乐道。不仅致力于品质打磨,更时刻紧跟消费者的消费变化,与目标群体建立情感链接,提升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传递“商者有道,优者有品,优者酱酒,优者之选”的品牌理念。

优者酱酒不断深化品牌战略布局,登陆央视、海南航空杂志,以及广州、郑州、长沙、西安、合肥、天津等全国高铁枢纽。除此之外,通过举行高峰论坛,汇聚行业专家之智,赋能品牌发展,打造全域传播行业生态,开展高频次、多场景、广覆盖的超强攻势。

在这个易变、碎片化的复杂环境中,优者酱酒始终坚守初心,不随波逐流,一切市场推广基于品牌规划和客户服务体系,初衷都源于对客户的服务支撑。此次,优者酱酒在高铁这一典型户外出行场景下,与消费者建立链接沟通,陪伴遥远路途,助力品牌强势发声。

搭乘高铁媒体,再塑品牌进阶之势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就我们目前的生活场景而言,居家、旅途、办公成为人们生活的三大场景。优者酱酒与高铁携手,也正是基于人们生活行为方式的转变,聚焦客旅群体,

精准地将营销触点锁定在高铁场景,以全国重点高铁枢纽为媒介,组成传播信息网,实现“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强强联合,以最快路径将优者酱酒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传递给全国消费者。

“商者有道,优者有品。”对于现代商务人士来说,宴请往来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扩大视野和圈子,展示一个人的素质和才华,更有许多生意在觥筹交错中谈成。优者酱酒,精准切入高端商务赛道,以名酒基因和品质优势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高端商务用酒需求,助您轻松打开社交之门!好酒,如商场之挚友,懂你心底的表达,懂你的渴望需求,优者酱酒深谙此道。以优者酱酒·优酿10、优者酱酒·优酿20、优者酱酒·陈酿等不同价格带产品为基础,使产品体系更具弹性,构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品质和价值表达体系。

此次,正值十一流量高峰前奏,优者酱酒在合肥站的广告投放,是其品牌扩张的重要举措,全国高铁联动将大纵深提高品牌接触频率。通过布局全国市场,聚焦高铁核心区域,不仅彰显了品牌实力,更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终端市场的扩张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未来优者酱酒将在更多的地方拥有更多的忠实消费者,势将成为消费者更熟悉、更信赖、更喜爱的中国高端商务酱酒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