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发布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首款车型灵悉L亮相

2023年09月22日 07: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1日,东风本田品牌焕新暨新能源汽车品牌盛典在武汉举行。活动上,东风本田发布了集“科技、智趣、热爱”三位一体的“Stay Ahead”全新品牌LOGO与形象,并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灵悉”品牌首款车型灵悉L概念车也同步亮相,新车将于明年正式量产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平台进行生产,并在产品定位、目标用户、市场定价等方面与e:NS纯电品牌存在显著区隔。鉴于面向的用户为年轻消费者,灵悉首款车型灵悉L交由以90后为主的年轻研发团队主导,在广泛吸纳年轻人想法的基础上,整合固有的技术、品控、渠道等优势,为年轻人打造更具个性、更加智趣、更有质价比的新能源产品。

灵悉品牌标识的设计灵感源于“疾飞鸟”,以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和现代时尚美学的“灵悉青”,作为品牌的标志性色彩。基于多面体的外观设计概念,采用三展翼前脸的造型设计,搭配车身上映衬出的多元化与差异性,呈现出独属于灵悉的极致个性。

同时,灵悉品牌依托东风本田二十年的技术积累,依据不同的用车场景,针对直线行驶、转弯等工况均可随心驾驭的开发导向,选择最适配的技术进行车型研发。

不仅如此,“灵悉智能电动平台”以及可守护电池的高刚性全方位安全平台两大“法宝”,支撑起灵悉品牌“安心守护”的核心框架;而灵悉DRIVE智驾系统、全场景沉浸式的灵悉SPACE智趣座舱,则为用户带来自如的交互和沉浸式体验。

同时,东风本田特约店与服务品牌也同步焕新。沿袭新的品牌形象,店面设计与形象全面升级,将以销售为中心的特约店,进化为融合品质服务和喜悦体验的全新空间;依托“实质的信赖”服务品牌根基,“信赖相伴”全新服务品牌口号发布,东风本田同步提出全能管家、全速维保、全面透明、全优质保、全时守护、全心甄选6大服务承诺,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主流合资车企首次推出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开辟了“新合资时代”的合资车企电动化转型的一种崭新模式。面对中国市场电动化的加速推进,东风本田前已宣布,2025年前电动化比例将达到50%以上,2027年后不再投放燃油新车。今年恰逢东风本田成立二十周年,东风本田始终保持年轻活力,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顺应市场新趋势,破旧立新,展现出推动电动化转型坚定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