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即将回归!全新丰田普拉多新车图解

2023年09月22日 0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普拉多,相信不少人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户外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丰田普拉多凭借良好的越野性和耐用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就在最近,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普拉多车型官图,外观和内饰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得到了全面升级。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普拉多将在2024年进行国产。

外观:时尚的复古风

全新普拉多的外观可以说是将丰田最新“硬派”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有创新也有致敬经典的部分。如果说前四代车型是“顺势”更新,那么第五代车型则是大刀阔斧地革新,凭借全新的设计风格或许能收获到更年轻的用户群体。

内饰:依旧是实用的“丰田”味儿

全新普拉多虽然采用最新家族化内饰改进并升级,整体样式较为传统,但这更好地符合该款车型的产品定位,主打的就是实用。即便你是第一次坐进全新普拉多的车内,也能很快地上手去控制每一项功能。

动力:将加持混动技术

市场前景分析:面对自主品牌竞品,压力不小

总结:

虽然丰田普拉多因种种原因离开国内消费者近4年之久,但在2024年它将以全新的面貌回到我们身边。当然,想要再创曾经的辉煌不仅要依赖曾经的口碑,同时更合理的定价策略也显得尤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