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S 450 e L正式上市 售130.83万元

2023年09月22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奔驰 S 450 e 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30.83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售价相比此前涨价4.06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新款奔驰 S 450 e L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辐镀铬格栅搭配三叉星立标,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采用倒三角尾灯设计,时尚气息十足。内饰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覆,并使用了金属装饰件以及钢琴烤漆饰板进行点缀,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 S 450 e L标配MBUX高端后排娱乐系统、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等。选配方面也有所调整,其中后排侧气囊选装价格由5400元下调至4600元,后排正向安全气囊选装价格由7100元下调至6000元,主动式环境氛围灯选装价格由 12100元下调至10200元,智能数字大灯选装价格由26800元下调至22700元。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 S 450 e L搭载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50N·m,电动机总功率110kW,电动机总扭矩440 N·m。匹配容量为28.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