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老美畅销车TOP 10,SUV上榜竟比皮卡多?

2023年09月22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对汽车有不同的喜好,今天漫哥来吹吹老美今年喜欢什么车。虽然说跟咱们好像没毛线关系,但是咱车企不是要走出去吗?最好就占领老美市场。所以知己知彼,看看他们喜欢什么车,咱们的车企有多大机会。下面是今年上半年美国市场畅销车型TOP 10。

TOP 10:Jeep大切诺基

半年销量:124956辆

排第十的是Jeep的大切诺基,这款车2021年迎来全新换代,这距上一次换代已经过去了12年。全新的大切诺基基于新平台打造,无论是立体感更强的外观,还是三块大屏突显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它的越野特性,都得到老美的一致好评。

TOP 9:GMC Sierra

半年销量:143008辆

美国通用旗下的豪华皮卡Sierra,是全尺寸皮卡里面产品力极高的车型。外观相当的霸气,完全是美式审美的化身。内饰设计布局虽然没太出彩的地方,但材质用料上对得起豪华皮卡定位,科技感也营造得不错。不过整个来说,牵引力、承载力以及一些前沿技术,在同级里面不算最强。

TOP 8:日产Rogue

半年销量:147745辆

也就是美版的奇骏。奇骏虽然在咱们这边冷板凳坐透,但在美国那边则依然畅销,观念着实不同。上半年卖出14.77万辆,同比增长了近70%;月均大概2万多台,成绩非常不错了。而且根据好事的吃瓜群众对比,据说美版奇骏的配置,要比同版中国版奇骏要低,可惜了这边消费者都不买账。

TOP 7:丰田凯美瑞

半年销量:150742辆

凯美瑞也是美国市场中的长青树车型,非常受到市场青睐。而且年年都获各种评选、各种称誉无数,美国去年评选最有价值车型,第一就是凯美瑞混动,第三则是凯美瑞汽油,受欢迎程度不是盖的。相对于中国版凯美瑞,美版的起步价更低,且上来就是2.5L发动机,性价更高。

TOP 6:本田CR-V

半年销量:163697辆

本田CR-V跟奇骏差不多,都是较早期就打入美国市场的都市型SUV,销量一直都比较稳定。又有好事的老美吃瓜群众做过一个统计,说CR-V是北美销售速度最快的车型,从出厂到经销商卖给消费者平均只要7.6天。作为对比,汉兰达要13.6天、凯美瑞要15.1天。这算是侧面反映了CR-V的热销程度。

TOP 5:丰田RAV4

半年销量:187017辆

以往丰田RAV4跟本田CR-V平分秋色,但这几年RAV4似乎更受老美喜爱多一些,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也比CR-V多了两万多台。随着RAV4的换代,它的外观设计越来越粗犷,极大迎合的当地人的胃口,这或许也是RAV4跑赢CR-V的因素之一吧。

TOP 4:特斯拉Model Y

半年销量:190500辆

曾经RAV4和CR-V你争我抢的SUV销冠,如今拱手让给了特斯拉的Model Y。这几年特斯拉卖车状态十分勇猛,在北美市场战绩节节攀升,去年全年Model Y的销量为25.2万辆,已经排进了第六名。如今光上半年就卖近20万台,骚马又可以在股东会上跳舞了。

TOP 3:Ram皮卡

半年销量:223049辆

来到前三位置,排在第三的是Stellantis集团旗下的Ram皮卡,卖出约22万台,销量同比下滑了9%。回观去年全年销量,Ram皮卡总共卖了468344台。照势头来看,今年应该会改善一些,不过Ram皮卡的最大对手是Sliverado,恐怕Ram皮卡今年还是要落人屁股之后。

TOP 2:雪佛兰Silverado

半年销量:264070辆

前面GMC Sierra的姊妹车型雪佛兰Silverado,去年一举打败Ram皮卡之后,状态继续大勇,上半年比Ram皮卡多卖了4万辆,暂居亚军位置。雪佛兰索罗德虽然依然以粗犷霸气风格吸引美国用户,但近年改款种也积极加入智能科技功能,比如比竞争对手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等,看来获得了成效。

TOP 1:福特F系列皮卡

半年销量:382893辆

第一又毫无悬念的是福特的F系列皮卡,不仅限于北美,放眼全球皮卡销量都无与匹敌。这半年38.29万辆销量里面其中有8757辆是电动的F-150 Lighting,对比去年同期又进步了一丢丢。不得不承认,福特皮卡玩得溜,光设计这块功底就十分深厚,对比咱们的国产皮卡,还是值得好好学习的。

从排行榜可见,上半年老美的市场有5款SUV上榜,坑位超过了皮卡。但是论战绩,无疑皮卡还是当地市场的擎天柱,无可取代。假如那边市场真的能自.由进入的话,咱们的皮卡不知有没竞争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