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家族提前放“价”大厂电动车值了|汽势市场

2023年09月22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各大车企先后开启“降价促销”,一汽-大众开局放大招,ID.家族焕新上市直接降价优惠。

近日,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2024款正式上市,限时成交价为19.64万-29.19万元。ID. CROZZ家族2024款车型针对外观配色、软件系统、外观套件与科技配置进行焕新,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为回馈用户长期对品牌的厚爱,推出限时限量购车优惠活动,新车起售价低至14.59万元,新车限量3000辆。并且购车用户还可享受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老客户增换购、老客户推荐购等多项优惠政策。

ID.4 CROZZ外观上新增IQ. Light LED大灯、前后logo点亮、格栅灯带、带动态转向功能的前后大灯,以及ID. Welcome动态迎宾模式等配置。并且全系新增了“莱茵蓝”全新车身颜色可选。

此外,新车还推出了电影《奇迹少女》的同款车贴,包括“奇迹少女”和“黑猫罗尔”,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2024款ID.4 CROZZ PURE+版升级了超纤材质方向盘,并标配了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全速域智能驾驶辅助,,进一步缓解了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PRO版方向盘则采用了全新超纤材质,PRIME版也换装了全新超纤材质方向盘和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氛围。

2024款ID.6 CROZZ全系换装超纤材质方向盘,并标配了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PRO版则焕新了超纤材质座椅,动感风格套件从选配升级为标配,进一步提升整车视觉效果。智能配置方面,ID. CROZZ家族2024款还升级了ID.S 3.4软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控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

面对势不可挡的电动化新浪潮,合资品牌也在寻找突破口。此前,上汽大众ID.3降价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以诚意入局,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也有利于促进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