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辅助功能升级 宝骏云朵灵犀版将9月26日上市

2023年09月22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配置公布,并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460 Max基础上智能进阶,实现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等一系列高阶智驾功能,并且智能行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等常规智驾功能也得到提升优化,还提供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540°全景影像等多项功能配置。

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搭载宝骏汽车与大疆车载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其也是全球首个使用800万像素惯导双目视觉为核心感知硬件车型。除此以外,该车还采用融合行泊一体BEV(Bird"s Eye View)感知技术,搭配OSP(Open Space Planning)决策规划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智驾体验。

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能够实现可覆盖全国的“无图”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可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并且常规智能驾驶功能也得到优化提升,可在0~130km/h全速域范围内提供智能行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还提供前向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带有车底180°底盘影像的540°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智能辅助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手机APP控制新增智能泊车、智能出库等功能。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