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能源品牌灵悉发布,首款车型设计超大胆年轻人喜欢吗?

2023年09月22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月21日,东风Honda旗下新能源子品牌——灵犀在武汉体育中心正式发布,这也是主流合资车企首次推出的独立新能源汽车品牌,宣告了东风Honda开辟了一条“新合资”电动化转型道路。在发布会现场,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灵犀L概念车也同步亮相,它不仅令人惊叹于其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设计,更为令人振奋的是,明年将迎来量产,这意味着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引人注目的全新车型。

灵悉谐音灵犀,来源于国人耳熟能详的诗句“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即知悉你的一切习惯,洞悉你一切所想。“灵悉,志在超越用户期待,不断提供充满乐趣的智驾新体验。而灵悉L更是将“疾飞鸟”的形象与“灵悉青”的美感相互融合并呈现于新车上。

单纯看外观,灵犀L的设计还是极其科幻的,三展翼前脸的造型设计,车身充满多元化和差异性的元素碰撞,辨识度和原创度都极高,令人过目难忘。另外,“十字”光效的形式将三条灯带与车头Logo相融合,而两侧套件则保持三角波纹式的灯带进行点缀,整体气势非常到位。

来到侧面,流线型的车身轮廓、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胆的双色车身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异常时尚和独特。此外,概念车还配备了夸张的轮毂、红色卡钳和夜光轮胎,行驶在道路上绝对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这抹“灵悉青”,将作为品牌的标志性色彩,塑造出独属于灵悉的极致个性。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潘建新表示,灵悉品牌是在新合资时代,东风Honda主动探索合资品牌的一种新模式。团队将从技术、设计、服务、渠道四个方面整合优势,为年轻人打造更具个性、更加智趣、更有质价比的新能源产品。

而灵悉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平台进行生产,并在产品定位、目标用户、市场定价等方面与e:NS纯电品牌区隔开来。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该品牌将首款车型的开发权交由以 90 后为主的年轻研发团队主导,“让年轻人去设计年轻人的车”。

除品牌焕新之外,东风Honda也同步焕新了特约店与服务品牌。沿袭新的品牌形象,店面设计与形象全面升级,东风Honda将以销售为中心的特约店,进化为融合品质服务和喜悦体验的全新空间,并同步提出全心甄选、全能管家、全优质保、全时守护、全速维保、全面透明6大服务承诺。

未来,东风Honda的计划是依托强电智混技术品牌、e:NS电动化品牌、灵悉新能源汽车品牌三大板块,打EV、HEV、PHEV三条新能源技术路线。并且预计至2025年,东风Honda电动化产品比例将超过50%,2030年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

写在最后:

此次,东风Honda品牌焕新以及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子品牌,可以看出东风Honda要在当下激烈的新能源市场破局的决心,算是开辟了“新合资时代”的合资车企电动化转型的一种新模式。作为全新的品牌,灵悉将会采用全新的纯电平台,无论在产品定位、目标用户无一不聚焦年轻用户,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会在2024年与我们见面,到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