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订价20万起,全新一代北京BJ40即将上市,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2023年09月2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硬派SUV车型,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想到北京BJ40,它得益于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出色的越野性能,自上市以来,深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只不过,对于想买北京BJ40但是还没买的朋友而言,不妨可以再等等。9月22日,全新一代北京BJ40正式开启预订,新车预订价格区间为:20万元-25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预订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满意呢?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北京BJ40相较于现款车型,看过去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引擎盖上面的“北京”标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下方粗壮的前包围,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越野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给人感觉较为方正,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黑化处理的轮眉,以及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越野感,得益于36度的接近角,以及35度的离去角,所以,即便是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它也能够轻轻松松的通过。

只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全新一代北京BJ40取消了可拆卸式车顶和外露式车门铰链等设计,采用的全新无框式车门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高级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895(1929)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所以实际空间方面自然是足够的宽敞舒适。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北京BJ40看上去简约且大气,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还较为扎实,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北京BJ40搭载了蜂巢易创科技提供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传动方面,或将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未来或将还会提供增程版车型可选。综合而言,全新一代北京BJ40相较于现款北京BJ40,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车身尺寸以及内饰氛围方面,均有了明显的调整以及优化,如果你手握20多万的购车预算,全新一代北京BJ40和坦克300,你会更青睐谁呢?你们认为全新一代北京BJ40有望成为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