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二十万用户的选择,全新北京EU5 PLUS升级在哪儿?

2023年09月2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北京汽车EU系列车型,可以说见证了国内新能源市场整个的发展过程,在同时期竞品纷纷退出舞台的大环境下,EU系列却依旧在持续着自己的升级进化之路。网约车也好,私家车也罢,北京汽车EU系列,是目前街面上能见度最高的车型,甚至没有之一。

本次麻辣车事试驾的全新EU5 PLUS,说实话有那么一点颠覆了我对这款车的早期产品印象。新车在气质上更加年轻化,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潮流,尤其是它极简风格的外观,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首先全新EU5 PLUS针对其前脸进行了微调,日间行车灯由“C”字型变为“一”字形,更简约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车侧对比老款车型变化很小,但可以看到门把手上的无钥匙进入与后视镜上的360度环影摄像头。

即便有贯穿尾灯的出现,新车的车尾造型依旧是一款经典家用车形象。为了提升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和下包围均融入熏黑设计,熏黑下包围表面还有纹路点缀。这样的设计放在当前的新能源市场中,还是十分时髦的。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双12.3英寸连屏设计,同时针对车机引入更多元化的功能,如增加个性化壁纸、高德地图等等。此外还增加了小电瓶自动补电智能保护以及热泵空调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的触控按键也有所升级,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还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包裹,座椅纹路也更加运动化。

动力方面,全新EU5 PLUS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40N ·m,匹配宁德时代第三代NCM523电池,并提供49.6kW·h和60.7kW·h的电池容量选择,在CLTC的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30公里和524公里。

可以看到的是,在动力电池的选择上,很多品牌已经开始放弃NCM811,而逐步转回到NCM523的阵营。因为现在NCM523基础上,使用了4.35V高电压单晶电池方案,可获得更高的单芯能量密度,可达250Wh/kg,相比早前的180Wh/kg有了质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