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ty Walk新去处 特斯拉北京首家“GIGA实验室”主题门店亮相

2023年09月22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9月22日,北京通州特斯拉中心开启试营业,成为北京地区首个以GIGA实验室主题为特色的特斯拉门店。通州特斯拉中心作为北京地区的第一家“GIGA实验室”主题门店,复刻了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多个元素,陈列了工厂同款的机械臂、白车身、车机拆解套件、充电桩等装置,让消费者身临“超级工厂实验室”一般。这是一次文化和体验的新融合,消费者在感受服务的同时,近距离体验特斯拉的多样化产品和科技理念。

与传统门店的陈列方式不同,通州特斯拉中心采用了“解构”展示方式。这意味着他们将机械臂、电机、零部件等分解并摆放在店内,用“工业上街”的方式,展现特斯拉硬核的实力。

特斯拉的GIGA主题门店在设计上更像是一座汽车工业及艺术展览馆,而不仅仅是一家电动车体验中心。这种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即城市漫步(City Walk)。这预计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参观和体验,成为一个未来式的特斯拉空间打卡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