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网传山东一高速禁止特斯拉通行

2023年09月22日 21: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网友上传照片显示,疑似沪陕高速山东段港沟站,禁止特斯拉车辆通行。

另有媒体曝光的路况实时播报透露:

接交警通知,G2沪陕高速港沟站双向入口禁止面包车、货车、特斯拉车辆通行,但原因并未公布。

事实上,特斯拉在路上被临时管控一事,国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就比如月初,一则视频显示,特斯拉车主在杭州上高架时被交警拦下,车主询问原因,交警称是临时管控,特斯拉要在地面车道行走。

对此,杭州交警客服人员回复称,这是一次临时管控,特斯拉可以正常开出门行驶,上桥以后路面上有民警提醒就进入管控。

此外,7月5日,有网友发现“山西高速公众服务平台”发布的山西高速实时路况中,部分路段禁止特斯拉品牌车辆驶入高速,或在高速入口对特斯拉品牌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网友质疑:这是山西高速在“屏蔽”特斯拉吗?

7月6日,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一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为是为了排查嫌疑车辆,目前已解除管制。

此外,前段时间,湖南岳阳三荷机场也禁止特斯拉入内,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关注。机场表示:特斯拉车辆带有哨兵模式,车主离开后会对车身周边环境进行录像。该工作人员说,现在很多单位都禁止特斯拉入内,机场员工的特斯拉也不能进入。

但随着舆论发酵,后续机场方撤掉特斯拉禁止入内的公示牌,并不再单独限制特斯拉进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