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清新空气一路同行

2023年09月22日 22:01:1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城市生活不仅节奏快压力大,还很容易让人烦躁,空气污染让人想要一次痛快的深呼吸都成了奢侈,周末去城市周边的森林里放松一下成了最大的享受。现在好了,极狐汽车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车型,在城市里就能随时感受森林氧吧带来的快乐。

这款车型是针对城市用户对高质量空气的需求以及对森林清新自然环境的渴求,根据场景化理念设计而成的,换言之,这款车型带给你的不仅是代步的基本功能还有移动森林氧吧的畅快舒适。面对要求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极狐汽车能够及时洞察市场,让产品与时俱进。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从内到外打造了消费者追求的森系风格,外观上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同时在车轮、门边饰条和前后细节处采用了熏黑处理,雾云灰车身颜色清新雅致,其整体风格更加贴近自然,精致大气。

坐进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车内,身心瞬间放松下来,味道很清新,没有那种刺鼻的“新车味”,因为极狐在车内的用料方面下足了功夫,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车型为了增强隔音效果采用的是更为环保的液态阻尼胶,放弃了那种含有沥青成分的传统材质,这一选择有效地降低了内部有害气体含量。即便是在经过密闭暴晒后,车内饰部件挥发出的有机气体也很有限,给予呼吸道较好的保护。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森林氧吧”模式开启,车机显示出森林画面,林中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同时,空调吹出的新鲜空气经过PM2.5净化装置+CN95抗菌滤芯处理,宛如森林中的清风般舒爽。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能够在8分钟内,将座舱内PM2.5浓度降至15以下,随车搭载的负氧离子发生器更是可以将负氧离子浓度达到100000个/cm³ ,每日在这样的空气环境中出行,身体健康了,心情也舒畅。

目前的汽车市场相对低迷,极狐汽车能够逆势回暖,和它能够深度理解用户需求有很大关系,既能保有汽车基础功能,还具有更安全更健康的细节设计,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车型,也正是因为这样,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才那么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