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达RD6科创版正式上市 售15.38万元

2023年09月23日 01:3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2日,雷达RD6科创版正式上市,售15.38万元。与此同时,吉利雷达科创包同步推出,共包含植保无人机铝合金平台、一体式电动化药箱以及雷达专属放电设备三大组件,售价分别为2600元、3900元、5500元。

官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购车权益,9月22日至10月31日下定雷达RD6科创版可享整车与电池终身免费质保(仅限首任车主)、增/换购5000元补贴、两年7折回购、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5年免费高速流量(仅限首任车主)等五大权益礼包。即日起至2023年10月6日24时,下定还可享受3000元定金抵5000元车款的限时双节福利。

为了适应乡村地区的使用场景,雷达RD6科创版业内首搭“滚珠花键驱动轴”,离地间隙可拓展至280mm,极大提升了多路况场景适应能力。与此同时,搭配450kg的最大承载能力,以及2.5吨的拖拽能力。

雷达RD6科创版搭载了63kWh电池包,在预留100公里续航的情况下,可满足市场上主流无人机机型37架次作业需求。全场景智能外放电系统支持行驶、静止、锁车等多种放电模式,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实时显示放电信息,搭配科创包中植保无人机铝合金平台,可以极其便捷地为无人机进行充电。

雷达RD6科创版支持120kW快充补能技术,充电10分钟可以行驶100km,3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它配备的家充桩功率也达到了7kW,充满电池包也仅需7小时。

在补能体系上,吉利雷达接入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运营商33家,共计44万+充电终端,覆盖全国340+城市,公充覆盖率高达85%。在山东地区,则拥有共计2600+充电站,26万+充电终端,地级市、市辖区、县级市覆盖率达100%。同时,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优势,吉利雷达打造了包含735家网点的服务网络,城市覆盖率达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