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全新宝马“水鸟”R1300官图泄露

2023年09月23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刚刚,我们从网络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水鸟”R1300的泄露官图,这台宝马摩托符号化的车型终于迎来全面更新,因为网络获取图片质量有限,大家将就看,未来有更多消息我会第一时间跟进。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的R1300GS计划于9月28日发布,就在今天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疑似该车广告照片,可以看到车辆抛弃了标志性大小眼,灯组改为“X”形设计,加入了更多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形日行灯中间为主灯组,包围内还“藏”着两枚LED灯组。全新的前脸中还加入了前置驾驶辅助雷达,各位能找到在哪里么?此次曝光车辆整体的包围也与现款截然不同,整体设计元素会不会是下世代宝马摩托设计语言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网上的信息,R1300排量为1300cc最大功率107kW/7750rpm,前胎为19英寸,后胎为17英寸。R1300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实际尺寸上都必然要比现款R1250GS更大。未来有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更新,欢迎点击关注,获取第一手摩托新闻。当然,你觉得新R1300好看还是现款R1250好看,欢迎留言区说出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