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限时开启抢先预订,尊享多重特权,3000元直抵6000元

2023年09月23日 02:4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经过焕新升级的全新BJ40以潮野姿态如风暴般登场,彰显出“潮野大单品”的强势魅力,迅速点燃了越野爱好者和时尚达人的热情期待。据了解,从9月22日开始,这款定位于“世家级全域悦野SUV”的全新BJ40正式开启抢先预订,预订价格区间为20万至25万元。用户只需在悦野圈APP上轻松下单,即可尊享抢先预订特权,包括3000元抵6000元、优先提车等超值惊喜。一场全新BJ40的潮野风潮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出道即焦点,引爆全网热议

今年成都车展上,初露真容的全新BJ40一亮相便成为焦点。新车是基于积木2.0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在这个先进平台的助力下,全新BJ40无论在观感、舒适、智能或者技术等方面都展现了对用户的用心以及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把握。其独特的“情感硬核”设计还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围观,赢得了越野爱好者和汽车行业的一致好评。据销售透露,新车亮相当天就有不少消费者开始打听购车信息,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入手,可见其出色的造型设计有多让人难以抗拒!

而在前不久的全新BJ40设计沙龙活动中,更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吸引力。北汽研究总院副院长单伟对全新BJ40焕新颜值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发了广泛关注。媒体赞誉不断,称其整体设计令人惊艳、充满城市潮流范儿,细节处理更加精致,相比竞品更突显科技和潮流,不仅是越野车,更是潮流单品!

值得一提是,许多BJ40老车主也对全新BJ40给予了热烈的评价。他们表示,在新车上看到了曾经的用车反馈和对BJ40的期望,不仅颜值高,还有许多便于改装的小心思,又被种草了,相信全新BJ40的亮眼表现也势必让它成为的出街焦点,成为硬派潮流越野的全新标杆。

“潮野大单品”有多潮?分分钟让你着迷

随着更多产品信息的揭示,全新BJ40在颜值、舒适、科技以及不可或缺的越野改装乐趣方面,展现出多重设计亮点,为广大粉丝和消费者呈现了一款“潮野大单品”,直击用户期待,点燃了用户的热情!

首先,设计语言成为亮眼之处。全新BJ40延续了“情感硬核”家族式设计语言,并秉持“传承进化”设计思路,完美展现了现代越野车的魅力。"硬核"代表了内化强大的越野功能,通过独特的造型呈现强烈的功能性。"情感"则注重人文关怀,通过细腻而丰富的曲面传递更多的亲近和温情。

此外,全新BJ40还根据时代潮流提供了足量的吸睛元素,包括融合现代科技元素的经典“五方孔”设计,充满辨识度;创新的旗帜飞扬尾灯绚烂闪耀;可定制的灯语玩法,让越野硬汉有了个性表达。让人惊喜的是,全新BJ40还搭载了年轻时尚的无框车门,提升了整体美感,同时视野更加通透。

内饰部分同样令人惊喜。全新BJ40搭载了越野悬浮双联屏,具有双屏互动、三指飞屏、无线投屏等功能,让路上的娱乐更加丰富多彩。坐进车内,大面积软包覆盖,1.2㎡全景大天窗令视野通透,还有女王副驾座椅,随时让你和家人享受专业的SPA按摩,疲劳感烟消云散。

然而,全新BJ40不仅仅靠颜值出道,越野血脉始终流淌在车体之中。新车采用全球唯一的内置防滚架安全车身设计,具备卓越的车身扭转刚度,使安全防护得到了强有力保障。不仅如此,多项细节设计,如滑道及电台滑道预留、副驾拉手预留、改装按键预留等,为越野改装爱好者提供了满满的发挥乐趣,完美“拿捏”越野迷的心。不得不说,全新BJ40之所以如此火爆并非没有原因,这些精心设计、极具吸引力的亮点很难不让人瞩目,难怪成为了潮流爱好者追捧的焦点。

时代不断变迁,潮流不断涌现,唯有不断进化,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如今,全新BJ40以颠覆寻常的全新造型开启抢先预订,不仅为消费者和广大玩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潮野生活方式,同时也展现出独特的越野设计美学。还在等什么?打开“悦野圈”APP,与全新BJ40一同开启无与伦比的潮野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