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量不足50辆,昔日意大利超跑品牌也搞饥饿营销?

2023年09月23日 06: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推出以玛莎拉蒂 MC20 为基础、全球仅生产 33 辆的 33 Stradale 后,负责打造 33 Stradale 的阿尔法·罗密欧旗下 Bottega 部门,传出已在开发下一款限量超级跑车,且最快 2026 年便会正式亮相,产量则一样会控制在 50 辆以内。

Bottega 部门主管 Cristiano Fiori 表示:33 Stradale 在市场上获得非凡的成功后,其实车主们都已经反应希望能够接着推出下一款限量超级跑车,并且与 33 Stradale 一样,都是能够引起历史共鸣的车型,所以他们目前已经挑选了 4 款经典车型,预计 2026 年便会推出新作。

尽管 Cristiano Fiori 并没有在受访时透露是哪 4 款车型,但是据了解,这 4 款备选经典应该就是 1963 年发表的 Giulia TZ、1970 年推出的 Montreal、1960 年之 Giulietta SZ 和 1968 年曾亮相过的 Carabo 概念车;然而,阿尔法·罗密欧的下一款超级跑车是不是就是以这 4 款车为基础?且接下来的限量超级跑车是不是还会采用 MC20 的底盘与动力?恐怕就得等到 2026 年才会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