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硬派越野”

2023年09月23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在2023年成都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张兵先生透露,2024年将要发布新一代胜达车型,将基于i-GMP平台所打造。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以及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1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2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格栅,两侧换装了全新H形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高了车身离地间隙,顶部还加入了金属材质行李架。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与头部相呼应的H形尾灯组,相比国内在售现款车型以及途观L等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4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5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6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街拍明年国产开售/变小路虎-图7

而动力方面,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将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L自然吸气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一体式悬浮屏幕,且采用了电子怀挡式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