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那,不止于车,更是一种与家人的生活方式

2023年09月23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京杭大运河,这条南北贯穿的古老水道,如同一道悠长的家书,记载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坚韧。

它把黄河流域的文化种子,播撒到广袤的南方土地上,让我们的“家”从零星分布的个体,汇聚成为一个拥有共同文化内涵的“大家庭”。

作为京杭大运河的起始城市,杭州于2023年举办了赛那时光首站活动。本次活动以“大家都爱赛那”为主题,赛那将携手文化大咖、大家庭、大众,一同追溯古今家庭文化的根源,并探索良好的家庭关系所需要的相处之道。

(1)何为家,他们是这样说的

京杭大运河,就像一幅流转千年的画卷,它流经了繁华的城市,也流经了静谧的乡村;它见证了历史的沧桑,也孕育了生命的活力。

鲁迅文学奖得主陆春祥先生,在拱宸桥畔的运河边居住了整整二十年。他的许多文学作品,都以运河和家乡为主题。

谈到运河与家庭文化的关系,他深有感触地说:“运河孕育了许多村庄和家族,它们因运河而兴盛,因运河而繁荣。居住在运河边的人们,以河为生,河成为他们的衣食父母。这些与运河为伴的家庭,最大的文化特点是视野开阔,彼此依存,开放包容却不失严谨。”

在陆春祥老师看来,运河就像家一般,有着积极向前、至柔至刚、陪伴相守的特点。从古至今,“家”已经深植在国人的心中,个体之中虽有“异”,但在家礼、家学、家德、家风中,“同”贯穿其中,这样一种追求和谐、美好、尊重个人的状态,开放包容且自信的心态,是中国自古传承的大家相处哲学。

(2)幸而有家、幸而有赛那

在杭州这条古老的运河旁,存留着被誉为“中华第一城”的良渚古城,很好地诠释了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是如何从一个个家庭演变为氏族、部落和城邦。

但是无论时光如何流转,爱与归属、亲近与陪伴,是家不变的灵魂。尤其随着“多孩政策”的推出,4+2+2的现代式大家庭,已经和传统三口之家有较大区别,柴米油盐、诗和远方都需要满足,多功能、大空间及高安全的家用车辆需求日渐凸显。

赛那,正是顺应着这些需求而来。超过5.16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宽,再加上超过3米的轴距,为赛那的乘坐体验、极致实用的超大空间提供了极为充足的保证。而且,由于赛那的三排座椅提供了4:6分割模式,所以空间组合上也更加灵活,轻松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空间需求。

除了空间的实用贴心外,赛那还提供了相当丰富的豪华配置。像是四区空调、ANC降噪、隔音玻璃这些,赛那都给到足。还有座椅通风加热、脚踢感应电滑门这些,都比很多同级车丰富。

同时,作为大家庭移动的家,赛那突破了传统MPV造型设计的束缚,采用更为大气时尚的外观,具备圆融通达、从容自若的产品价值,打造了舒享的全新生活出行方式,容得下每个“家人”的性格,知晓每个“家人”的喜好、守护着每个“家人”的微笑……一切都只为打造一款移动的“家”,让每个人的需求都能被关照,为家庭幸福出行保驾护航。

对不少赛那车主的来说,幸福就是开着赛那与家人共度惬意舒适时光,一起购物一起旅游,一起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想要同时兼顾工作和家庭、爱工作、爱家庭、爱生活的人,往往都会被赛那吸引,做自己的生活家。

功夫拍案

从古至今,家庭关系一直是每个人生命中最亲近的纽带,也是伴随我们一生的精神寄托。

对于每一个华夏儿女来说,“家”不仅承载着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更在岁月的洗礼中,让我们学会了如何表达情感、传承价值、书写人生。

这种对家庭的珍视与赛那所倡导的“大家之道”理念如出一辙。对于众多赛那车主来说,赛那,如同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有形的它,满载着家的温馨与关爱。

因此,赛那不仅仅是一辆车,它更代表了一种与家人共度的生活方式。那些注重家庭观念、热爱生活、懂生活的人们,往往会被赛那所吸引,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者。在赛那的陪伴下,我们共同书写着生活的美好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