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3.77万都卖便宜了!这SUV能称国产骄傲 入门就是三电机?

2023年09月23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猛士917 ,一台自亮相之初就自带光环的新能源硬派越野车。新车指导价区间为63.77-69.77万元,作为目前中国品牌极少有的,起步价高达60万以上,全部选装后的顶配价格超过150万的高端新能源车,猛士917不仅有先进的纯电底盘和各种高科技加持,最为重要的,还是它“猛士”这个身份。

在我国,猛士是我国现阶段正在军队服役的军车的名字,可以说,猛士对于国人而言,意义不亚于悍马之于美国人。此前,我们已经写过一篇文章,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猛士917的试驾感受。不过今天,我们打算继续聊聊这台猛士917,但今天不是试驾,而是静态解析,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这篇文章,让大家近距离地观察下这台猛士,看看这台流淌着军车血液的新车,到底和其他同级车有啥不一样的。

猛士917的出现其实意义重大,一方面,它标志着在新能源时代,要做硬派越野不仅有把科技配置拉满这一个选项,依靠传统的机械结构+高科技,同样可以实现非常强劲的越野能力。第二,猛士917的整体设计思路其实非常硬派。大家可以看到,这台车尽管定位是大型SUV,但它的车长不到5米,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型SUV必须“标配”至少5米3的车长,但对于真正的硬派越野车来说,太长的车长和轴距其实是不利于越野的。

因此,猛士917是一款真正的,从源头去诠释极致越野这个词的车型。在如今大家都在讲家用,讲傻瓜式操作的当下,猛士917这样的车,其实才是越野真正的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