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宝马3系即将上市,外观变化不大,配置有所调整

2023年09月23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B级轿车领域,宝马3系可以说是深得无数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与追捧,自上市至今,它凭借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操控性能表现,受到了众多车迷们的好评,并且销量方面一直也都较为稳定,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宝马3系售价区间为:29.99万元-39.99万元,上个月(8月份),宝马3系的月销量为13199辆,如此之高的销量表现,足以证明它在我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宝马3系即将上市,相较于现款宝马3系,新车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2024款宝马3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加以镀铬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引擎盖上面的蓝天白云标识,彰显了自身豪华车的身份,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倒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依旧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优雅且大气,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车,新车车身尺寸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应该不会有明显的提升或缩减。值得一提的就是,尽管新车外观上没有明显的调整,但是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却了较为明显的变化。

内饰设计方面,2024款宝马3系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根据相关信息来看,2024款宝马3系将会搭载第8.5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车机芯片由英特尔换成了高通8155,在响应速度以及丝滑程度方面,相较于现款宝马3系,应该会有较为明显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可随车辆转向及前进偏移的动态翼式显示,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座椅调节按键,只不过,新车方向盘气囊位置换成了塑料材质,现款宝马3系为皮质材质,并且,取消了方向盘车距调整按键,车钥匙还取消了M三色条纹,对于这样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搭配精致的拨片式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2024款宝马3系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中/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对应115千瓦、135千瓦、18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2024款宝马3系相较于现款3系,新车外观以及内饰氛围方面,整体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就是针对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对于2024款宝马3系,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