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功能体验 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迎系统升级

2023年09月23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3年9月23日,极狐汽车正式面向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车主推出第14次系统升级。本次升级涵盖10多项功能应用,包括新增“个性化”和“自适应”两种驾驶模式、全新智能语音引擎、情景模式功能HYGGE海格实验室、亿连手机投屏等功能,从而满足用户更多用车场景需求。不过此次升级并非OTA,而是需要通过ARCFOX极狐APP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到店刷写。

具体来看,第14次系统升级中,阿尔法S、阿尔法T新增了“个性化”和“自适应”两种驾驶模式,可以在设置界面自定义调节车辆动力参数,定制专属驾驶模式。

除此之外,此次升级还新增了情景模式功能HYGGE海格实验室,可选择“小憩时光”、“极致节能”、“清新换气”、“静心冥想”、“宝宝睡眠”、“户外露营”、“旅途独醒”、“极地探索”等模式,进行了一系列舒适性、便利性。

新增的亿连手机投屏更是扩展了用户的使用场景,用户在车机上打开亿连手机互联APP,同步打开极狐APP,选择手机投屏控车,将手机横屏可以获得最大投屏界面。

此次升级更是新增了我的旅程”显示功能,可查看车辆实时能耗曲线,以及自本次启动后、自上次充电后的行车信息,还可通过自定义设置“我的旅程A/我的旅程B”记录行程,与会员中心的车主信息和手机APP行车报告互为补充,使得信息统计更丰富、全面,让车主对每一趟旅程都能做到心里有“数”。

除了这些新增的功能外,本次升级更是升级了全新智能语音引擎,优化了空调出风口动效、车机视觉显示等功能,从而带来更智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