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改进行时——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2023年09月23日 22: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9月22日,“颜值即正义”——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751 D-PARK 火车头广场潮玩开启。活动现场集结了「极地穿越」、「Dragon Air Force」、「青花国风」等11台不同风格的哈弗猛龙改装车联袂亮相。在现场官方也邀请不同领域近30余位知名博主,以及知名汽车改装品牌创始人,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10小时不间断改装主题全网接龙大直播。在晚间的《猛改之夜》直播发布会中,哈弗猛龙用户大定权益正式开启,多项权益的推出,让普通人圆越野梦,让越野人圆改装梦。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颜值即正义,11台猛改车型亮相

哈弗猛龙洞察到用户拒绝平庸,对个性用车生活的渴望。所以在这场个性和想象力的派对中,哈弗带来了11台不同风格的哈弗猛龙改装车。而这11台风格迥异的猛改车型,也吸引了众多大咖围观拍照,随便凹个造型都是气场全开的改装大片。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在活动期间,多位达人大咖分享了猛改人像大片、猛改思路,并有职业车手解读猛龙硬核性能。并且始终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哈弗汽车,还精心准备了改装主题Cosplay、猛改创意市集等精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间,很多参加活动的朋友表示“能和这么多酷的车,酷的人玩在一起,聊在一起,这种感觉太爽了。”

不改不过瘾,哈弗猛龙开启荒野型格新时代

随着近几年改装文化在中国扎根,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把自己的爱车改得独一无二,对他们来说,汽车改装就是展现自我,个性表达的绝佳途径。而哈弗猛龙这款新能源越野SUV,拥有方盒子+越野的良好改装基因,凭借着纯正的越野范儿,更是被很多网友评价为:“猛龙不改,不如推下海”。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颜值与硬派兼备的“方盒子”,只需一眼便有奔赴山海的念头。外观方面,哈弗猛龙采用了“新硬派主义”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平行的直线条形态加上铆钉装饰,并且支持快拆更换。车顶行李架也可根据使用需求更换,车身侧面还可加装侧梯,后备厢提供了外挂备胎和小书包的两个版本。在越野改装这个层面上,哈弗猛龙给用户留足了想象的空间。在设计层面上,哈弗猛龙也塑造了引领越野新风潮的方正外观与进击征服的硬派精神。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四驱+“锁”,共赴高能旅途。哈弗猛龙依靠长城集团多年来积累的强大越野技术为支撑,打造出了一款能陪你披荆斩棘的探险伙伴。其动力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前驱动模块、后驱动模块、动力电池组成,NEDC纯电续航最长14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接近1000公里,为改装后的硬核穿越提供了续航保障。越野配置方面,哈弗猛龙搭载的机械牙嵌齿式锁止,搭配上7种驾驶模式,仅需根据路况一键切换模式,即可做到全路况自在驰骋。

宠粉更懂粉,「猛改+™」厂牌成立

夜幕降临,星空之下,《猛改之夜》直播发布会正式开启。在发布会上,哈弗官宣猛龙官改厂牌「猛改+™」正式成立,与用户一同共创,共享领潮不跟潮的猛改文化。未来,哈弗汽车会依靠「猛改+」为大家推出官方改装车型、官改套件、官方精品等一系列的改装周边产品,你的改装梦想,哈弗帮你孵化!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此外,哈弗官方还发布了哈弗猛龙车色全民共创计划。9月19日到9月25日期间,哈弗汽车将在官方平台开启14款车色投票链接,由用户投票选择5款喜欢的车色,并对最喜欢的车色进行命名,打造属于猛龙的色彩乐园。这些通过共创产生的车色,届时也将会应用到实际的量产之中。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大定正式开启,驭猛就在今秋

在发布会现场,哈弗官方还发布了哈弗猛龙用户大定权益。

即日起到当地授权哈弗新能源店下定,2000元即可享受以下大定权益:

1. 【终身尊享礼】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2. 【早鸟感恩礼】赠送价值2000元油卡/电卡;

权益说明:

① 已下订99元预售订单的用户,即日转大定可由5年免费基础保养升级为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含首次保养,保养间隔以官方保养手册为准)。基础保养包含机油、机滤、垫圈及此部分工时费,其他项目正常收费,支持全国联保,仅限非营运、非公户首任车主;

② 油卡、电卡二选一,获取方式可与下定的经销商进行协调沟通;

③ 前期未下订99元预售权益的用户需要在哈弗智家APP下订;

④ 活动时间:政策发布后至哈弗猛龙上市当天12点;

伴随着现场车主粉丝热情高涨的欢呼,这场由硬核、个性、新潮共同构建的《猛改之夜》直播发布会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在一篇欢声笑语间正式落下帷幕。

猛改进行时——<a href=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燃爆751">

驭电再领航的哈弗,通过哈弗猛龙这款车型,将先锋电驱精神带到了越野SUV车型当中,为用户带来了“越野又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的全新产品体验。以“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的身份,填补了15—20万内新能源越野SUV市场空白,开辟更加广阔的新蓝海,继续与用户一起创领新时代。

*注:改装车辆仅作静展,不涉及上路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