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尾灯撞脸极氪?丰田最新电动车预告

2023年09月23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近日释出预告短片,除宣示 bZ 纯电车款家族「Beyond Zero」的品牌愿景,更展示了于 2022 年发表的概念车 bZ Compact SUV 的车尾造型,暗示将推出以其为基础的量产纯电休旅新车意味十分浓厚!丰田已表示将在 2026 年推出次世代电动车产品,并要在 2030 年达成全品牌 350 万辆的年销目标。

从此次丰田释出短片可以看到,bZ Compact SUV 极度立体的车尾线条与未来感十足的贯穿式 LED 尾灯,并带到一旁已在普锐斯上搭载的「Beyond Zero」圆形蓝色饰徽,随后即展示品牌新能源车款的环保愿景。以这辆完整度相当高的纯电概念车作为短片主轴,也暗示后续新车发布与车系设计走向,或将以其为核心。

bZ Compact SUV 概念车尺码为 4,538 x 1,888 x 1,560 mm,介于 RAV4 与 Corolla Cross 之间,亦小于同为纯电设定的 bZ4X,预计未来量产版本也会是定位在其之下的全新 SUV 级距作品。其外观可以看到诸多已应用在品牌近期量产车型的设计元素,内装则采极简数字化的概念式设计,材质铺陈上并选用可回收物料,呼应品牌环保诉求。

丰田并未公布次世代纯电新车的正式发表时间,但根据其积极展示生产技术的进化与喊出未来发展目标,相信有机会在近期公布进一步消息。丰田集团预告 2026 年推出的次世代电池,将可具备 WLTP 续航上看 800 公里的里程,而 10%到 80%快充最快仅需 20 分钟。至于 2027 年至 2028 年左右预计问世的固态电池,旗车款预计的续航将再增加 20%、来到 1,000 公里,10%至 80%快充仅 10 分钟,固态电池车的最终续航目标更是上看 1,20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