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也站队特斯拉,那还有哪些车厂也表态了呢?

2023年09月23日 22:0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捷豹宣布北美市场电动车将改采 NACS 充电规格,是继奔驰沃尔沃福特本田等品牌后,再有车厂加入特斯拉充电阵营。捷豹预计在 2025 年起为新车搭载 NACS 规格插孔,针对现有北美电动车主,也会提供充电转接头,使全品牌车款皆可使用特斯拉充电设备。

未来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北美地区所销售的 捷豹 电动车,都将采用 NACS 规格,这也包含品牌预告在 2025 年推出的全新 4 门 GT 电动车款。这辆新车采用新的 JEA 底盘架构打造,预期将具备达 700 公里 (430 英里) 的续航表现。包含该车在内,捷豹 此波计划陆续推出 3 款新世代电动车。

针对新车推出所做的车款策略,作为品牌首款纯电作品的 I-Pace,也预计在 2025 年前停产交棒。尽管车款将划下句点,但捷豹也表示,他们仍会为现有 I-Pace 车主提供现行 CCS 规格转 NACS 的充电转接头,享受更方便的充电体验。

至于同属于 JLR 集团品牌的路虎,在此次捷豹宣布加入 NACS 充电阵营后,很有可能也会跟进采用,顺应集团的策略发展目标。JLR 集团将在未来 5 年内投资 150 亿英镑,加速品牌电动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