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电池10年100万公里质保!KG Mobility推出Torres EVX

2023年09月24日 07:09:0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比亚迪电池10年100万公里质保!这是真的!但这款车并不在中国,而是韩国KG Mobility公司推出的Torres EVX。KG Mobility大家肯定很陌生,它的前身是韩国双龙汽车,经过公司重组之后更名为KG Mobility。我这样一说大家肯定就熟悉这家公司了。

在韩国汽车市场,现代起亚占据绝对市场份额,市占率高达80%以上。其它在韩国的汽车品牌市占率很低,因此不得不剑走偏锋,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或者服务。

KG Mobility推出Torres EVX为了展现自己车型的竞争力,在韩国推出了10年10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基本上就是终身质保了。

Torres EVX采用了比亚迪的磷酸铁锂(LFP)电池。LFP电池的特点是抗外部冲击能力强,火灾危险性低,耐久性强。KG Mobility顺应这一全球趋势,从开发初期开始就与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第一大企业比亚迪合作,通过优化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设计,搭载了容量为73.4 kWh的磷酸铁锂(LFP)刀片电池,实现了433公里的单次充电行驶里程。(*18英寸轮胎/工业部认证完成后)

电动汽车电池的一般制作阶段是通过电芯-模块-封装工艺制作的,而Torres EVX采用的刀片式电池采用Cell To Pack工艺,单位面积的能量密度增加到20%,提高了行驶距离。电池组设计紧凑,电池组装载紧密,电池组与电池组之间的接合状态增强等抗外部冲击能力强,效率和耐久性卓越,提供了竞争对手从未尝试过的压倒性的韩国电车最长保修期10年/100万公里。

Torres EVX通过152.2kW前轮驱动电机和经过最佳扭矩调整的减速器,以最大功率207马力(ps)和最大扭矩34.6kgf·m的动力性能,实现了动力十足的驱动性能,比内燃机的Torres(170马力/28.6kg·m)最高功率提高了约22%,最大扭矩提高了21%。用户还可选择的舒适、运动、生态、冬季等4种行驶模式让驾驶乐趣倍增。

减速时利用电机电阻充电电能的回生制动系统可以调节为3个阶段,还搭载了根据道路条件、前方车辆、超速摄像头等自行调节回生制动阶段的智能回生制动系统。此外,Torres EVX则采用EV热管理系统,从零上8℃开始,冬季也能保持最佳的电池性能,防止电池劣化导致耐久性下降。此外,还基本采用了户外和休闲活动所需的室外V2L(Vehicle-to-Load)连接器。最高可将3.5 kW的功耗设置为电池容量的20%,电池放电限制量可在AVN中设置20%~70%。

目前KG Mobility推出Torres EVX,在韩国在获得政府补贴后的价格约为3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6.41万元左右,在搭载了比亚迪电池之后,这款车不仅具备了产品力,而且价格还有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