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升级鸿蒙座舱 阿维塔11推送最新版本OTA升级

2023年09月24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阿维塔将自9月24日起向阿维塔11用户推送AVATR.OS 2.0.1版本OTA升级。据了解,本次升级后阿维塔11全系均将支持鸿蒙座舱系统,并且新增Smart Dock栏、智慧飞屏、唤醒词与应答语自定义等多项功能,还对氛围灯系统、能耗算法、方向盘按键自定义等功能系统进行优化升级。

具体来看,本次更新在全系升级鸿蒙座舱的同时,也采用全新的车机系统界面配色及布局方案,并且还支持自定义壁纸功能,不仅提升整体视觉美感,也增强了车机的易用性。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本次OTA升级新增Smart Dock栏、多个手势操作、多个车辆控制功能增加至快捷控制中心,且支持快捷控制中心的自定义功能。

与此同时,副驾屏也新增智慧飞屏、小塔随屏走和包括亮度调节、音量调节、时钟屏保及副驾熄屏在内的多个独立操作功能。语音交互方面,本次升级新增唤醒词与应答词自定义功能,并支持普通话、四川话、粤语等方言识别功能,还新增多种语音助手音色和语音添加日历提醒功能。

导航交互方面,本次升级新增Petal Map应用,将双地图路线规划与选择界面合二为一,提升导航使用便捷性;新增导航状态下的分屏功能,确保导航过程中操作中控屏时,导航信息始终保持在桌面;导航播报音色也与语音助手保持一致,保证座舱语音体验的一致性。

在跨设备互联方面,新增多种智慧投屏方式及无缝流转和车家互联功能。在车载生态体验方面,本次升级新增服务中心功能,并带有更多专属适配的应用。另外,本次OTA升级还将氛围灯颜色从64种增加至256种,并对能耗算法进行优化,还针对蓝牙链接、方向盘按键自定义功能等方面进行优化。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