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制造+智慧服务 AITO问界服务战略发布

2023年09月2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2日,行车视线从AITO问界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CARE关爱服务战略,开启了智慧服务3.0时代,将致力构建贯穿售前、交付及售后的全链路智慧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用车保障与极致的服务体验。该战略拥有四大价值,分别为“用户为中心”(Customer)、主动(Active)、尊重(Respect)以及数字化(E-service)。

依托数字化赋能,汽车产业正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智慧服务”全面跃进。该战略拥有四大价值,分别为“用户为中心”(Customer)、主动(Active)、尊重(Respect)以及数字化(E-service),每项价值体验背后都凝聚了丰富的服务内容。

其中,“用户为中心”真正把用户放在“C位”,围绕用车场景和用车生活,精心设计了个性化交付、敏捷服务、车友时光等服务体系。相比传统被动服务,CARE关爱服务战略更为“主动”,借助智能网联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将以更高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加主动、卓越的体验,比如先于用户识别车辆异常点的主动预见、可节省用户时间的上门服务、7*24小时全天候守护的无忧保障等。

另外,AITO问界已深入布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建成近千家门店,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智慧服务。并且今年以来,AITO问界已举办了用户体验日、工厂开放日、体育竞赛、自驾露营、智驾沙龙等500多场多样化主题活动,服务用户超1万组。在未来,AITO问界还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与用户双向赋能、共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