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跑车SC-01官图公布 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布

2023年09月24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小跑车SC-01官图公布,并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双门双座纯电跑车,并采用极具视觉冲击的设计语言,前脸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动力及底盘方面,该车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并采用轻量化车身+空间管阵式车架与水平推杆减振器,最大功率可达425马力。据悉,小跑车SC-01售价或将在30万元以内。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小跑车SC-01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前脸部分,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结合车头两侧导风口设计不仅增强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也能进一步提升其动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短前后悬设计,搭配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和侧面导风口战斗气息十足。与此同时,小跑车SC-01还配备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圆形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带有扰流设计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在增强车尾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85/1820/1162mm,轴距为2500mm。动力及底盘部分,小跑车SC-01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25马力,并且其还采用空间管阵式车架+轻量化车身与水平推杆减振器和中后置电池布局,进一步提升车辆动态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