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猛龙:让普通人圆越野梦,让越野人圆改装梦

2023年09月24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近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火热来袭。活动现场,11台不同风格的哈弗猛龙改装车重磅亮相,共同打造出猛龙超级改装文化市集。那么,此次活动有何看点呢?

首先,哈弗猛龙让普通人圆越野梦,让越野人圆改装梦。

平凡是人生常态,不平庸却是人生姿态。哈弗猛龙让普通人圆越野梦,让越野人圆改装梦,就是平凡路上不平庸的陪伴者,满足你的日常所需,不负你的内心热爱。

活动现场,11台风格迥异的猛改车型,如极地穿越、绿野仙踪、猛龙公园、黑武士、Dragon Air Force、复古邮差、青花国风、皇家绿、星云骑士、Camel Trophy、高庭玫瑰,非常吸人眼球。

拒绝平庸,买车是一种生活态度。能和这么酷的车在一起,感觉太爽了。为此,哈弗猛龙官改厂牌「猛改+™」正式成立,未来将为所有不甘平庸的你推出官方改装车型、官改套件、官方精品等一系列的改装周边产品!

好车需要全民共创。即日起到9月25日,哈弗猛龙车色全民共创计划隆重进行中,你可以从14款车色中投票选择5款喜欢的车色,并有针对性的命名。后期,这些车色将可能成为现实。

第二,哈弗猛龙开启荒野型格新时代。

如果你是一位乐观进取,渴望有型有个性,想要在平淡生活中发现并创造乐趣,希望今后的生活更加新鲜有趣,那么哈弗猛龙这款新能源越野SUV正适合你。

面对城市交通拥堵、车位紧张、油价上涨、用车环境日益恶化等诸多麻烦问题时,哈弗猛龙打破越野车更费油的魔咒,给予你足够的支持,触动你为梦想踏上探奇之旅,发现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出色生活。

不仅如此,哈弗猛龙拥有方盒子+越野的良好改装基因,进气格栅支持快拆更换,车顶行李架也可根据使用需求更换,车身侧面还可加装侧梯,给用户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猛龙搭载全球首创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NEDC纯电续航最长14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接近1000公里,搭配上7种驾驶模式,实现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

写在最后:

随着越野、露营等热潮的涌现,硬派车市将开启黄金十年,2023年也将成为新能源越野元年。哈弗猛龙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越野又省油,未来将引领越野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