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13.18万起售,颠覆亲子出行方式,引领未来

2023年09月24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新能源时代的浪潮下,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多款车型,其中就有9月20日上市,且针对亲子出行领域的新品类SPV车型--极狐汽车考拉,凭借着专为亲子出行和母婴智能车型的光环,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认可。

相比于其他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极狐汽车考拉具备独特的优势,外观方面它线条柔和,不过分张扬,给人留下亲切可爱的印象。极狐汽车考拉的尺寸为4500*1870*1655mm,轴距为2820mm,大四座的设计,更符合亲子出行的用车氛围,而且为了方便上下车,极狐汽车考拉右侧配置了电动侧滑门,配合光感开关,可以轻松做到抱娃上下车,为母婴出行的每一刻做了对便利的设定,同时2820mm的轴距确保前后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和膝部空间。车门处还设置了上车扶手,帮助孩子上下车,踏台高度仅为340mm。驾驶位后排座椅配备安全座椅,而且在开门时,座椅会转向开门方向,非常方便安置宝宝。安全座椅还支持座椅通风和宝宝排泄提醒功能,极具实用性。

在安全方面,极狐汽车考拉联合好孩子打造了全电控儿童安全座椅,配备儿童头部安全加长侧气帘,提供有效的侧面碰撞保护。后排还配备茶几小桌板,方便车内用餐或者暂时放置尿布等物品。配置方面,考拉还提供后排遮阳帘、后排摄像头、前排女士储鞋区等功能。

极狐汽车考拉的动力系统由一款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的驱动电机,支持单踏板模式。它搭载了CLTC纯电续航系统,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同时支持快速充电,30%到80%的电池充电仅需26分钟,性能和充电效率都非常出色。

极狐汽车考拉综合实力强大,专为家庭市场设计的一些独特配置非常实用。这种独特的设计在整个汽车市场中具有创新性,能够满足不同亲子和母婴需求,为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启示。随着二胎和三胎家庭数量的增加,相信极狐汽车考拉在以后的细分市场中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