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跑车SC-01发布最新官图 预计售30万元内/将于9月25日发布

2023年09月25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小跑车SC-01最新发布了一组官图。作为一款双门双座纯电跑车,小跑车SC-01 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9秒。新车将于9月25日发布,预计售价30万元内。

造型方面,小跑车SC-01前挡风的倾斜角度很大,外后视镜被放置在A柱下方的两侧车门上。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宽大进气口,尾部线条看上去也更为紧凑。据悉,新车车体结构采用空间管阵式车架,所有主要部件均为国产,且通用性强。备件供应迅速稳定。扫除以往进口运动车的后顾之忧。

车身尺寸方面。小跑车SC-01长宽高为4085*1820*1162mm,轴距为2500mm,车重1300kg(工程车辆测量,以量产为准)。新车采用了后中置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9秒。(图片来源:微博SC01晓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