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龙不改,不如推下海!哈弗猛龙这场派对,让用户玩疯了

2023年09月25日 02:3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猛龙不改,不如推下海”。

9月22日,这则极具“挑衅性”的SLOGAN在北京751 D-PARK 火车头广场被一大批潮人反复“念诵”。在当天这场名为“颜值即正义”的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上,一股被广大年轻潮人追捧的越野改装文化潮,正汹涌袭来!

当「极地穿越」、「Dragon Air Force」、「青花国风」等11台不同风格的哈弗猛龙改装车联袂亮相时,也随即引发一场哈弗猛龙全民创意风潮。

更让一众改装迷欣喜若狂的是,在紧接着的《猛改之夜》直播发布会中,哈弗猛龙用户大定权益正式开启,多项权益的推出,让普通人圆越野梦,让越野人圆改装梦。

那么,通过这场“猛改派对“,哈弗又如何与用户玩在一起?背后又折射出哈弗对新能源越野这个原本小众的市场怎样挖掘潜力的努力?

下面,就让功夫汽车带大家好好看一下!

(1)11台猛改车型集中亮相,哈弗猛龙气场全开!

当晚在这场人声鼎沸,各路潮人齐聚的“猛改派对“上,11台风格迥异的猛改哈弗猛龙,成为了绝对的“明星”。

“能和这么多酷的车,酷的人玩在一起,聊在一起,这种感觉太爽了。”有参加活动的用户兴奋地表示。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改装文化也愈发成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把自己的爱车改得独一无二,对他们来说,汽车改装就是展现自我,个性表达的绝佳途径。

而哈弗猛龙正是洞察到用户拒绝平庸,对个性用车生活的渴望,为此特地打造出这样一场充满创意与专业性的汽车文化活动,与用户更切实地玩在一起。

通过这场“猛改派对“,哈弗也让更多潜在的用户逐渐见识到猛龙身上的各种“可能性”,从而实现种草。

作为一款新能源越野SUV,拥有方盒子+越野的良好改装基因的哈弗猛龙,完美印证着被很多网友评价:“猛龙不改,不如推下海”。

在外观方面,哈弗猛龙就有着不错的改装可能性,给用户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例如前脸部分的三条平行且带铆钉的进气格栅,就支持快拆更换;同时车顶行李架也可根据使用需求更换,车身侧面还可加装侧梯,后备厢提供了外挂备胎和小书包的两个版本,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前驱动模块、后驱动模块、动力电池组成的强劲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最长14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接近1000公里,为改装后的硬核穿越提供了续航保障。

最后更不可缺少的自然是搭载的机械牙嵌齿式锁止,搭配上7种驾驶模式,哈弗猛龙即能做到一键切换模式,实现全路况自在驰骋。

(2)「猛改+™」厂牌成立,宠粉宠上天了!

在本次发布会上,哈弗官宣猛龙官改厂牌“猛改+™”正式成立,更是让哈弗粉丝狂喜的一大事件。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已发布了“猛改+”用户改装共创计划,并计划成立改装管委会、开设专属改装基金、发起共创活动、丰富改装生态四大举措,从而打造特色改装文化圈层。

如今,随着“猛改+™”厂牌的正式落地,哈弗亦能进一步在品类驱动化的时代打造产品差异化,与用户一同共创。

据悉,未来,哈弗汽车会依靠“猛改+”为大家推出官方改装车型、官改套件、官方精品等一系列的改装周边产品,助力实现用户轻松实现改装梦。

此外,哈弗官方还发布了哈弗猛龙车色全民共创计划。

9月19日到9月25日期间,哈弗汽车将在官方平台开启14款车色投票链接,由用户投票选择5款喜欢的车色,并对最喜欢的车色进行命名,打造属于猛龙的色彩乐园。这些通过共创产生的车色,届时也将会应用到实际的量产之中。

(3)功夫拍案

随着汽车市场“方盒子”的潮流轮回,多款越野车型正在加速进入这一市场。而此次率先“开玩”改装文化的哈弗猛龙,无疑狠狠地抓住了年轻用户的眼球。

此前凭借哈弗猛龙的推出,哈弗将先锋电驱精神带到了越野SUV车型当中的同时,也意欲通过改装文化的推行凝聚用户,从而实现用户裂变。

本次“猛改活动”是这位“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打响的头炮,相信接下来还会有其他圈层营销来进一步全面释放哈弗猛龙的价值,让越野不再是小众的专属,继续与用户玩在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