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SUV 新款丰田Aygo X Cross海外上市

2023年09月25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丰田Aygo X Cross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设计方面采用了跨界风格,将搭载1.0L发动机。据悉,该车将推出Play、Like和Chic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4.1-17.3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为改款车型,所以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微调。跨界风格搭配双色车身,营造出动感活泼的视觉效果。同时,由于定位的原因,后车门采用了固定式车窗,无法开启,尾门为一体式设计,强化了整体感。

新款丰田Aygo X Cross的内饰采用了大量椭圆形元素,这也是丰田小尺寸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搭配橙色元素装饰以及“X”造型缝线作为点缀,与年轻化的外观风格相呼应。配置方面,根据版本不同,将分别提供7英寸、8英寸和9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但均内置TOYOTA 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丰田Aygo X Cross全系标配1.0L VVT-i三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72Ps,峰值扭矩9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