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ED平台 大众ID.GTI Concept官图发布

2023年09月25日 10:1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大众ID.GTI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其量产版本或将于2026年发布, 2027年初正式上市。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有着非常简洁的车身设计,看起来和ID.2all有一些相似。虽然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中央的贯穿式LED灯带和黑色饰板组成的区域,还是可以带来一些燃油车格栅的感觉。同时,GTI标识仍为红色,并镶嵌在车头格栅区域左侧。此外,前包围底部的两处红色拖车环也是亮点。

侧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犀利的造型设计。整个比例非常紧凑,四个车轮尽可能地布置在车辆的四个角上,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同时,新车或将脱离高尔夫车型的束缚,我们在C柱上已经看不到高尔夫家族式的拐角设计了。此外,新车轮圈采用了7辐式双色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4mm*1840mm*1499mm,轴距为2600mm。

新车的车尾设计也相当独特,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两侧分体式尾灯有一点现款法拉利SF90XX的味道,非常酷炫。最帅的是底部包围的后气坝设计,有一些奥迪RS车型的感觉。

在车内,新车采用了时下新能源车型惯用的简约设计。T字形对称式中控台辅以双屏幕和红色氛围灯以后看起来有一种浓郁的高科技感。造型类似矩形的方向盘设计灵感应该是来自于F1,看起来相当有竞技氛围。而整个概念车内饰还遍布了许多GTI系列的经典蜂窝状细节以及红色配饰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采用了GTI经典的格纹设计,材质为Jack-e,在靠背内部配备了可规律发出红色脉冲光的LED配件。当远程锁车时,用户从车外可以看到防盗报警器和GTI心形的心跳灯被激活,并收到车辆安全的提示。目前,新车并未公布动力方面的具体细节和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