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超105km 坦克400 Hi4-T将今日上市

2023年09月25日 13: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400 Hi4-T将于今日(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非承载式车身进行打造。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P2电机+9HAT的插电混动组合,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超过105km。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都市机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外观样式较为粗犷,同时粗壮的保险杆以及前后宽大的轮眉,搭配轮眉处外露的螺丝钉,彰显硬朗气息。

在侧面,车辆的机甲风格同样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mm*1960mm*1905mm,轴距为2850mm。此外,接近角33°、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涉水深度为800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半露式外挂备胎,备胎处配有大尺寸TANK标识。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并且银色饰条上同样配有外露的螺丝钉,烘托出硬朗SUV的气质。在用料方面,新车内部也很考究,档次感十足。此外,坦克400 Hi4-T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中控屏、HUD头显示。

在我们关心的越野配置方面,坦克400 Hi4-T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锁止功能。可实现两驱(2H)、智能四驱(AWD)、高速四驱(4H)、低速四驱(4L)模式的切换。

动力上,坦克400 Hi4-T搭载了2.0T+9HAT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300kW,综合扭矩高达750N·m。该车搭载37.1kWh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超105km,并具备50kW快充,从30%-80%仅需24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